1. 首頁
  2. 婚攝
  3. 結婚報報 婚禮錄影/平面攝影 影像團隊
  4. 評價
  5. Tammy評論了結婚報報 婚禮錄影/平面攝影 影像團隊
結婚報報 婚禮錄影/平面攝影 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超優質的攝影師,最專業及敬業的服務。

一整天的婚禮流程,感謝攝影師以最專業的角度,為我們留下最自然感動的每個時刻,從決定結婚就彼此有共識,要好好找攝影師留下紀念,畢竟參考了許多前輩的意見,婚禮當天通常新人都很忙碌及緊張,往往婚禮過後對於婚禮當天的印象總是空白居多!但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總覺得一定要好好找找!在網路上認真爬文後,看到許多水水推薦結婚報報團隊,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身邊好幾位已婚朋友,當初也是選擇結婚報報攝影團隊!於是讓我更加放心。只是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攝影師的好口碑,必須要早點預約詢問,不然檔期可能就被訂走了…(我有個好朋友,就是太晚預定,訂不到…GG)
真心推薦,新人們可以參考結婚報報的婚攝服務,攝影師專業外,服務態度真的非常敬業又貼心(畢竟應該很多人都有過花錢還要受氣的經驗),讓我們最感到驚喜的是─快剪快播影片,無論是整個內容安排設計,還有剪輯的品質,都讓我們非常滿意,畢竟大家都知道這支影片是婚禮當天現成的,在播之前也無法知道內容,所以更真的需要好好挑選阿!當天的影片讓出席的家人及朋友,都非常動容,也直呼拍得很好,很專業!真心推薦大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