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ng形象造型
  4. 評價
  5. 許雅涵評論了iLing形象造型
iLing形象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絕對讓妳放心的湯湯(Tang)老師

許雅涵 評論了 iLing形象造型 ── · 2021年01月16日
婚禮結束了,很慶幸當初請湯湯老師當我的新秘。

自己本身是個不太懂妝髮的人,沒什麼特別的想法,但從事前試妝開始,看到自己有發現、甚至是沒注意到的特徵都被記錄下來,並且提出修飾的方法,就決定湯湯是作為新秘的不二人選。

婚禮前,湯湯也不厭其煩的和我們溝通,大大小小的問題都能得到很棒的答案,對於新郎的造型有疑惑,湯湯也能用照片讓我們知道當天可以用什麼樣的造型呈現,過程中就像朋友一樣,覺得很自在也很放心。

婚禮當天在預定的時間前抵達,看著我化妝的時候穿的不多,貼心的提供暖暖包,也不時問會不會冷、需不需要再加衣服,對第一次結婚(XD的我來說,因為有這個強大的後盾,緊張感完全消失,看著妝髮一點一點完成,反而添了幾分自信。

當天總共換了三個造型,不一樣的風格卻各有特色,自己也沒想過原來化起妝、弄好頭髮是這個樣子,非常驚艷!親朋好友也都稱讚妝髮很不錯,新秘老師注意到很多細節,之後再推薦給她們😂

總而言之,真的很慶幸當初在眾多選擇中找到湯湯老師,讓我在這天擁有難忘的回憶。
iLing形象造型,絕對讓妳放心的湯湯(Tang)老師 iLing形象造型,絕對讓妳放心的湯湯(Tang)老師 iLing形象造型,絕對讓妳放心的湯湯(Tang)老師 iLing形象造型,絕對讓妳放心的湯湯(Tang)老師 iLing形象造型,絕對讓妳放心的湯湯(Tang)老師 iLing形象造型,絕對讓妳放心的湯湯(Tang)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