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ng形象造型
  4. 評價
  5. 謝錦婷評論了iLing形象造型
iLing形象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極推超強太后老師~

謝錦婷 評論了 iLing形象造型 ── · 2021年01月18日
能夠找到太后老師,真的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緣分+經驗~
一開始先和太后老師約試妝時,想說有個這麼霸氣的藝名~超好奇不知道本人如何咧??結果看到太后老師時,她整個就是溫柔+親切到不行,超級傾聽準新娘們的心聲!!
試妝當天給人的感覺很好,完全沒有強迫你”今天一定要決定”的壓力,讓你當下能夠專心感受一個準新娘的喜悅,而且太后老師會跟我討論妝容的感覺~
其實當天試妝完後,我真的感覺很喜歡──沒有化妝到我媽媽認不出來XDD是那種可以讓妝容把你的外型優點加分,不會太過頭的妝容!

在訂婚宴當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太后老師『真的手腳超俐落、速度又快、而且完全不馬虎』的手藝!由於我午宴完之後還要趕下一場儀式,太后老師也知道我有時間壓力,但是她還是能夠臨危不亂,手藝非常從容又真的處理得很完美,讓我能夠在進場及送客之間,都還有充足時間可以完成完美妝容!!
(我有些髮型還是超級耗時的,但也難不倒太后老師,在很短時間內真的是幫我作出復古手推波捲髮,整個有夠美!)
(姊妹們都應該要知道的是,新秘的手腳要快!!!!這真的很重要!!!!否則整個流程都會被拖到落落長啊)

當天因為我的訂婚宴出了一點不太愉快的小插曲(我自己某些事情沒有安排好QQ婚宴當天真的是時間緊湊,大家都很手忙腳亂啊!!),讓我心情一度有點低落。太后老師隨即就安撫我,讓我能夠打起精神來繼續接下來的流程~超級感人+nice+細心觀察新娘的新秘QQ
連我先生在婚宴結束後,還特別跟我誇說:『太后老師真的是一個很有愛的新秘──她在幫我策拍時,眼神除了透露出對自己作品的驕傲和信心,更有一種跟新人一起完成婚姻大事的感覺!』太后老師的認真+細心+真誠,以及她對新人的支持,再加上她超強的技術──真的是沒得挑剔!!

我和先生都已經決定,5月份的結婚場,要再麻煩太后老師來一趟了啦!!
跟各位好姊妹真的誠心推薦太后老師!!!6星級新秘的技術,超平實、不浮誇的價格~且能夠帶給你的,不只有專業的服務,更有家人般的感受!!
iLing形象造型,極推超強太后老師~ iLing形象造型,極推超強太后老師~ iLing形象造型,極推超強太后老師~ iLing形象造型,極推超強太后老師~ iLing形象造型,極推超強太后老師~ iLing形象造型,極推超強太后老師~ iLing形象造型,極推超強太后老師~ iLing形象造型,極推超強太后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