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ng形象造型
  4. 評價
  5. Michelle Chiu評論了iLing形象造型
iLing形象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配合度高、技術佳的iling造型團隊--Ena老師

Michelle Chiu 評論了 iLing形象造型 ── · 2021年01月19日
下訂項目:儀式+晚宴8小時方案
婚期:2020/12/26

推薦原因:
1. 造型師經驗豐富、技術好、美感佳
2. 老師好相處沒有架子、好溝通、配合度高
3. 即使離婚期還有半年,也不厭其煩的幫我挑選婚紗(線上)

約莫婚禮前13個月找到iling團隊的Ena並前往試妝,而新秘是我婚禮中唯一一項,只諮詢一家就直接下定的廠商。(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試妝費用累積下來也是筆開銷)

當時是因為看到iling團隊是擔任金鐘獎後台幫明星藝人化妝的造型團隊,覺得他們能畫藝人實力應該不在話下。果然,喜歡韓系妝感的我當時一給 Ena 試完妝,就知道是她了。

那根根分明的睫毛、乾淨而亮麗的眼妝、有立體感而輕透的底妝,正是我所追求的。
不得不稱讚一下那貼睫毛的技術,是非常細膩一小撮一小撮的貼,而且零異物感!我的眼睛(眼周)算是非常敏感的人,老師貼的睫毛不但「看起來」像我自己的睫毛,也讓我「感覺」根本就是自己的睫毛般,那樣舒適自在。
妝容上沒有什麼需要多調整的地方!整個完美。而且,iling團隊的價格非常透明化,他們收費跟一些知名新秘的天價比起來,真的合理多了。

另外也讓我很佩服Ena有幾個部分,一個是我一年前跟一年後喜歡的彩妝風格變了,但她依舊招架得很好:D 我的婚禮風格後來設定成聖誕婚禮派對,要搭配有點歐洲復古的造型,所以妝容和一開始試妝的韓風截然不同,變成要帶點歐美風。
而Ena結合了歐美風的妝感,並且提供建議用稍微有點韓風的瀏海髮型協助我修飾下巴較短、顴骨較高的臉型,也打造出最適合我的整體造型。
當天賓客一看到我,無不驚呼「哇~~你好美!」「你的造型妝感都好好看,非常適合你!」
證實了Ena造型總監的實力不是蓋的!!

另外婚禮當天,為了增加與賓客相處的時間,證婚結束後我不想回去樓下的新娘房,而是請新秘老師帶補妝道具到婚禮會場,我們直接拉一張椅子在草皮上補妝!
雖然對老師蠻不好意思的,因為當時天色已暗,光線不太好,外加親友一直跑來合照,打斷新秘老師補妝的節奏... 但Ena老師一句怨言也沒有,也相當配合,真的超感人也超感謝她 T^T
iLing形象造型,配合度高、技術佳的iling造型團隊--Ena老師 iLing形象造型,配合度高、技術佳的iling造型團隊--Ena老師 iLing形象造型,配合度高、技術佳的iling造型團隊--Ena老師 iLing形象造型,配合度高、技術佳的iling造型團隊--Ena老師 iLing形象造型,配合度高、技術佳的iling造型團隊--Ena老師 iLing形象造型,配合度高、技術佳的iling造型團隊--Ena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