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ng形象造型
  4. 評價
  5. 曹蕙評論了iLing形象造型
iLing形象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Iling老師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曹蕙 評論了 iLing形象造型 ── · 2021年01月26日
1. 試妝:可以試妝就已經讓人安心許多,網路上找到的資料,很多都是新娘本身就很美、或是有修圖濾鏡,能夠直接試妝真的差很多,像我在試妝的時候就有說了一些我在意的點,老師也都會紀錄下來(直接下訂試妝不用錢噢)。

2.過程溝通:有互相加line,都找的到人,而且回的很快,老師會要我找喜歡的造型,我是個懶新娘,拖了很久,但也知道這是我的功課,別人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如果什麼功課都不做我相信交給老師也不是問題啦,但我想要的造型以適合我的方式呈現在我身上,當然感覺是更美好的~

3. 婚禮當天:6點開妝,老師5:50就到了,當時天還沒亮,飯店光線不好,老師很精準的抓妝的濃淡度,沒有讓我變大濃妝。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速度很快!老師帶照一位助手,所以速度非常快,我化好妝的時候我的伴娘都還沒好呢!
老師會傾聽我的需求跟我在意的地方,不用擔心自己題出的問題不好,得罪人等等。
我前幾晚壓力太大,下巴爆了一顆大痘,我覺得我要瘋了,但老師很自然的把它遮住了,除此之外也很在意我的保濕,會一直幫我補保濕噴霧。
我知道老師的團隊是三金彩妝團隊,但一開始我沒有特別在意,但一整天下來,我不但了解為什麼可以連續成為金鐘獎幕後彩妝團隊外,我反而還有點納悶,為什麼iling的名氣沒有跟她的技術正比?

老師整天都讓我維持在最美的狀態,還一直稱讚鼓勵我,讓我建立信心,幫我拍了很多美照~最感人的是Iling陪我到最後一刻,送客全部結束後,幫我換下禮服,把飾品跟禮服收好他才離開~不像有些新秘做好最後一套造型後就走,請新娘自己把飾品寄回⋯

Iling老師讓我當天的妝跟髮都很完美,真的大推Iling!
iLing形象造型,Iling老師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iLing形象造型,Iling老師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iLing形象造型,Iling老師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iLing形象造型,Iling老師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