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ng形象造型
  4. 評價
  5. Vivian Chang評論了iLing形象造型
iLing形象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力推薦新秘老師「湯湯」~~~~~~!!

Vivian Chang 評論了 iLing形象造型 ── · 2021年10月11日
我覺得要遇到適合自己的新秘老師非常不容易~我自己的個性是喜歡輕鬆一點的合作方式,喜歡不喜歡都可以直接說,但我本身也是不太有妝髮的想法,而湯湯老師是個很自然很貼心很漂亮的老師,完全沒有壓力也很隨和地給予建議!所以從試妝就很滿意湯湯老師的服務!!湯湯老師化的妝非常服貼非常自然!尤其是眼妝!!
我的婚宴時間是2021/10/9午宴室外婚禮+晚宴室內婚禮,中午兩套,晚上三套,湯湯不但陪了我一整天從早上7點開妝到晚宴結束10點,也幫我做了很多不同的妝髮搭配!過程中也幫忙拍好多照片!妝感一整天也都穩穩地~不管是哭還是曬太陽大熱天也都沒問題~都沒有掉妝!真的很開心很滿意!!
非常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沒有頭緒又很擔心自己狀況不好的新娘XD
iLing形象造型,大力推薦新秘老師「湯湯」~~~~~~!! iLing形象造型,大力推薦新秘老師「湯湯」~~~~~~!! iLing形象造型,大力推薦新秘老師「湯湯」~~~~~~!! iLing形象造型,大力推薦新秘老師「湯湯」~~~~~~!! iLing形象造型,大力推薦新秘老師「湯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