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ng形象造型
  4. 評價
  5. 杜佳建評論了iLing形象造型
iLing形象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湯湯老師~~~真的

杜佳建 評論了 iLing形象造型 ── · 2021年11月08日
1.從一開始的不安定,到討論我們製作的ppt,老師都有抓到我們的keypoint,我想這應該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懂得新人要的是什麼感覺,我們列出可接受與不可接受的妝髮,剩下的就給老師發揮專業,在宴客當天,看到老師的專業度,我們就感到非常安心,只要在過程中一有不喜歡隨時可以反映,會即時做調整,不會依老師主觀的想法在做,而是依照當天的場地衣服現場狀況做最適合的調整,在討論過程也非常的平順,不會有卡關的現象,老師也會隨時standby注意我們妝髮,一有空檔就隨時幫我們整理到最完美的模樣。我們的親友也都一致認同與肯定湯湯老師的專業與細心度,就連跟我們合作的廠商也是。
2.老師依照我們需求與衣服環境搭配最適合的妝髮,婚宴是走溫馨平順的路線,偶爾來些活潑,每個階段都廣受親朋好友的好評,大讚我們朗才女貌,不管是新人或親戚補妝的過程,我們都非常滿意。老師會保留新人原有的特色與本質,再加以的修飾瑕疵的地方,展現自然的自己給賓客。
3.謝謝店家安排那麼專業與細膩度很好的老師給我們,在重要的時刻呈現我們最美好的一面給我們的親朋好友。
iLing形象造型,強力推薦湯湯老師~~~真的 iLing形象造型,強力推薦湯湯老師~~~真的 iLing形象造型,強力推薦湯湯老師~~~真的 iLing形象造型,強力推薦湯湯老師~~~真的 iLing形象造型,強力推薦湯湯老師~~~真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