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中林婚紗 Lin Wedding
  4. 評價
  5. Js Lin評論了台中林婚紗 Lin Wedding
台中林婚紗 Lin Wedding
立即詢問

Js Lin 評論了 台中林婚紗 Lin Wedding

Js Lin 評論了 台中林婚紗 Lin Wedding ── · 2022年04月07日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台中婚紗攝影,出現了非常多家婚紗公司和工作室。一邊參考作品的禮服、妝髮、場景等等,同時也在摸索、拼湊出自己腦海裡婚紗照的風格。

後來尋尋覓覓,在結婚吧遇見了《林婚紗》,除了因為自己也姓林,有莫名的親切感😊,還有被「雙木成林,開枝散葉」的品牌理念所吸引。

私訊問了一些問題,老闆娘蕭姊相當仔細且耐心的回覆,當時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決定預約諮詢,更深入了解《林婚紗》的方案。

第一次見面,蕭姊和Alice親和力十足,讓我們可以輕鬆自在地表達需求,而她們也會適時地給予建議。當天試穿完婚紗後,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就是她(林婚紗)了!😄

下訂後,很快的成立了Line群組,成員包括蕭姊、攝影師Alice,還有造型師晏晏。後來拍攝風格、妝髮造型的討論,也都是在群組裡溝通。提出任何的疑問,都能得到她們專業的回覆。

正式挑婚紗時,蕭姊、Alice和晏晏非常有耐心的一件件幫我試穿、量修改的尺寸,也適時給予建議,我才能找到自己喜歡且合適的婚紗。

拍攝日當天6:30就開始上妝、做造型,晏晏動作俐落又溫柔,專注的模樣讓我都著迷了。最後呈現出來的妝髮,除了展露她的專業與細膩,也讓我相當驚艷喜歡。

出發外拍前,因為天氣有點陰冷,Alice很快地應變調整行程。雖然少了海邊的場景,但是整個拍攝過程,Alice很專業的引導,盡心盡力的呈現我們想要的自然風格。

在顏氏牧場時風很大,晏晏一直守候在我身邊,隨時都在留意我的婚紗,還有被吹亂的妝髮,認真投入、貼心的模樣,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最後一套晚禮服在No.467棚內拍攝,晏晏很快就察覺到我累了😂 Alice也很努力的找到方式逗笑我快僵掉的臉,讓當天的拍攝最後在很開心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最後看到所有成品時,真的很滿意❤️不管是無框畫、相冊、婚禮小卡,還是三合一相框,都很有質感👍 謝謝妳們讓我們留下了很深刻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