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
  4. 評價
  5. 林欣儀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
立即詢問

我在伊頓拍攝了超美的婚紗照☺️

打從決定拍婚紗照時,就想要拍西式(白紗)和中式(秀和服)各一套,恰恰好搜尋到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網路評價也很不錯,於是馬上預約了士林門市做諮詢。
諮詢當天的接待人員叫「寶寶」,寶寶非常的親切且健談👍🏻,由於伊頓是我第一家諮詢的婚攝工作室,很多不了解的地方,寶寶都很有耐心且仔細的說明,再加上完全沒有任何讓人壓力大的推銷,讓我當天整體的諮詢過程是非常舒服的!也因此回家思考過後,立刻就決定選擇在伊頓拍攝婚紗照。
伊頓有自己的APP,可以看到安排的行程、簽訂的合約、禮服的款式⋯等等,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方便,且每一次行程簽收的單據都會掃描上傳,對雙方都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試禮服時,因每次前往的時間不同,服務的人員也會不同,但大家都很專業也會給予建議,所以很快的也挑到了自己喜歡的禮服☺️。
拍婚紗照當天,真的很熱!但造型師、攝影師跟助理大家都很努力的要把我們拍得美美、帥帥的,當天中午大家都沒有吃飯休息,就這樣一路拍到下午四點多結束,造型師也是無時無刻都在旁邊,連換禮服時也很貼心拿涼涼濕紙巾幫忙擦背,只為了讓我這個新娘子能舒服一點,真的很感謝🙏🏻!
攝影師雖然拍前溝通的時候很嚴肅,讓我有點小緊張,但拍照當天很幽默,指令也很清楚,所以拍照當下真的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完全不會無所適從😆!
助理弟弟也非常認真👍🏻,每一個拍攝都幫忙把禮服拉好拉滿,讓禮服能夠完美的呈現出來。
整個攝影團隊都是非常有默契的,所以拍攝也很順利!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最後,婚紗照的成果也非常喜歡!
真的很開心選擇了伊頓,讓我順利的完成了拍婚紗照這個夢想❤️!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我在伊頓拍攝了超美的婚紗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我在伊頓拍攝了超美的婚紗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我在伊頓拍攝了超美的婚紗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我在伊頓拍攝了超美的婚紗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我在伊頓拍攝了超美的婚紗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我在伊頓拍攝了超美的婚紗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我在伊頓拍攝了超美的婚紗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北士林店),我在伊頓拍攝了超美的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