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青樺婚紗CHINGHUA
  4. 評價
  5. 滾滾評論了青樺婚紗CHINGHUA
青樺婚紗CHINGHUA
立即詢問

滾滾 評論了 青樺婚紗CHINGHUA

滾滾 評論了 青樺婚紗CHINGHUA ── · 2016年11月22日
去年第一次踏進青樺就被低調奢華的裝潢所深深吸引,接待我們的是經理Loly,很用心幫我們客製化我們要的方案之外,最想大力推薦青樺的造型師雪婷,還有我的新秘Leka,精緻不濃豔的妝容博得大家的滿堂彩。
今年再度回到青樺拍周年照片,青樺並沒有因為是贈品(當時簽約的贈品)就服務有所打折,一樣熱情介紹細心的服務。原本我跟先生以為只是簡單的拍幾張周年照,沒想到攝影師阿澤,完全是以超越婚紗照的等級用心的拍照,阿澤還自備道具,讓我們真的是賓至如如歸的感覺,造型師懷懷也從頭跟在旁邊一直調整我跟先生的妝容。在他們的臉上,我看到了除了是工作的熱忱,更看到了服務的用心!謝謝青樺帶給我美美的甜蜜回憶! 期待明年寶寶的出生,我們一家三口再度回到青樺拍美美的週年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