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青樺婚紗CHINGHUA
  4. 評價
  5. Ivy Chang評論了青樺婚紗CHINGHUA
青樺婚紗CHINGHUA
立即詢問

Ivy Chang 評論了 青樺婚紗CHINGHUA

Ivy Chang 評論了 青樺婚紗CHINGHUA ── · 2016年03月15日
當時從決定結婚到婚禮只有四個月的時間,急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經過朋友介紹進到青樺,迎接我的是相當有辦法穩定人心的羅經理,拿出清楚的包套內容,並詳細解釋各項服務所需的工作時間,讓我心先安了一半。後來的確各項服務也都超乎我預期的迅速且完美的準時完成。
新秘Kelly 和攝影師阿澤則都經驗老道,就算是下雨飄大霧的陽明山,也可以快速的移動到好位置,拍好適合新人個性的照片及裝扮出適合我的造型。
⋯⋯ 婚紗則是會依當年流行趨勢,給妳相當多的選擇,最重要的是...
不管妳換幾次,花多長的時間,禮秘Flora一定盡心盡力的找到妳心目中的那件婚紗XD(笑,真的折磨她很多次( ̄▽ ̄))
真的是超感激青樺團隊的,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安心忙碌我的工作,依然還有完美的禮服和婚紗照,謝謝啦(≧∇≦)
P.S. 神一樣的隊友真的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