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vivi子溱♡幸福花嫁 V.J 新秘日記
  4. 評價
  5. 謝雅竹評論了vivi子溱♡幸福花嫁 V.J 新秘日記
vivi子溱♡幸福花嫁 V.J 新秘日記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謝雅竹 評論了 vivi子溱♡幸福花嫁 V.J 新秘日記

大家都說好的新秘要趕快搶,但在決定婚期後發現剩不到半年的時間能籌備,好怕找不到我喜歡的新秘,於是開始瘋狂搜尋新秘,無意間看到Vivi的作品,心想:「天啊!這就是我喜歡的妝感」。立馬詢問,幸好Vivi還有檔期,馬上下定,連試妝都沒有。籌備過程中有任何婚禮跟造型相關的問題或想法詢問Vivi都能得到安心的答案。隨著婚期將近,不少人詢問我新秘的問題並驚呼我竟然找新秘沒有先試妝,但我一點也不擔心。
就在婚禮當天每個人都稱讚我超美,甚至先結婚的朋友還大讚比她當時結婚還美,我還覺得納悶真的有那麼美嗎?直到看到親友、Vivi跟攝影師幫我拍的照片,才發現我真的蠻漂亮的(自己說哈),我本身有大小眼跟黑眼圈的問題,但是Vivi不知道用了什麼魔法讓我看起來眼睛一樣大也看不到黑眼圈,妝感看起來又很清新自然(附上我的三套造型照片),連我婆婆都大讚Vivi 超厲害。Vivi真的是位完全不需要試妝就能立馬下定的超專業新秘,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