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
  4. 評價
  5. JenNi Tung評論了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
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若言新娘秘書!

JenNi Tung 評論了 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 ── · 2018年04月06日
怕麻煩又住在國外的我真的很慶幸遇到了若言。

收到了若言的報價後看了她的作品和資歷,LINE聊了一下就請表姊去若言的工作室簽約了。簡單的跟她說我喜歡的感覺和擔心的內雙拋拋眼。宴客的前三天才確認宴客的禮服,照片傳給若言看後她說「好的、3/5就放心交給我吧!」她的自信真的很讓人放心!

宴客當天若言很有用心的幫我畫眼妝,耐心的讓我挑喜歡的髮飾跟我確定照型是我喜歡的。若言還很可愛的當起小粉絲幫我拍好多美美的照片(笑)!當天照型真的收到很多人誇獎!

很高興認識若言!有機會想跟若言學習化妝!這樣天天都可以美美的!

想當快樂又美麗的新娘就放心交給若言吧!!
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真心推薦若言新娘秘書! 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真心推薦若言新娘秘書! 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真心推薦若言新娘秘書! 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真心推薦若言新娘秘書! 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真心推薦若言新娘秘書! 若言新秘-婚紗工作室,真心推薦若言新娘秘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