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4. 評價
  5. 黃騰輝評論了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
立即詢問

紅氣球-超高CP值與專業的攝影師Koly老師&造型師Tina老師

找了五家的工作室後,紅氣球是我們覺得CP值最高的一家,在與紅氣球諮詢時,並沒有感到急迫下訂的壓力,反而是知道我們的需求,提供最完整的資料給我們。我們想了一週後,才正式下訂。紅氣球的態度與流程,是我們尋找完後,CP值最高的一家。

為我們拍攝的攝影師是Koly老師,由於我們對背景部分與穿著都沒有特別的想法,在與Koly老師討論時,都會給我們專業的建議,包含衣服的搭配或是合適的攝影地點,幫我們減輕不少在選擇上的困難點;我們的造型師是Tina老師,拍攝當天很辛苦的一大早就來為我們梳畫,造型也弄得非常的漂亮,拍攝的過程中緊跟著幫忙弄造型與補妝,才有這些好看的照片。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紅氣球-超高CP值與專業的攝影師Koly老師&造型師Tina老師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紅氣球-超高CP值與專業的攝影師Koly老師&造型師Tina老師 紅氣球婚紗.婚禮攝影.手工婚紗.,紅氣球-超高CP值與專業的攝影師Koly老師&造型師Tina老師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