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vy婷文
  4. 評價
  5. Kuo Mia評論了Ivy婷文
Ivy婷文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推專業又貼心的新秘

Kuo Mia 評論了 Ivy婷文 ── · 2019年01月12日
一晃眼 婚後的日子過好快,最近跟老公又看起了結婚時的照片。
真的好感謝我當時的新秘Ivy婷文把我妝容化的這麼細緻又自然,回憶起當初是同學介紹下認識Ivy的,但結婚新秘可是非常重要,一定要找個好溝通又專業的新秘啊!所以多方篩選後看了Ivy的作品即溝通後 就知道是她了,立馬敲下檔期哈哈。
她用的是特殊的噴槍彩妝 妝容超自然細緻的(看我的照片就知道>//<),髮飾也會多準備一些適合禮服的配件很用心,且儀式當天還很貼心還教我拜別時怎麼哭(這很重要),也會隨時在側注意我的妝髮讓我美美的一整天,現在回憶起照片還是很開心很滿意 最後還有Ivy的編髮我也好喜歡 謝謝我的美女新秘。
Ivy婷文,推推專業又貼心的新秘 Ivy婷文,推推專業又貼心的新秘 Ivy婷文,推推專業又貼心的新秘 Ivy婷文,推推專業又貼心的新秘 Ivy婷文,推推專業又貼心的新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