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eplus影像工作室
  4. 評價
  5. 邱邱評論了eplus影像工作室
eplus影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不用擔心拍到雷照片!找他們就對了

邱邱 評論了 eplus影像工作室 ── · 2020年10月19日
一開始聯絡跟羽秀接洽就覺得很親切,後續談相關事項也很貼心提醒,接近婚期會很用心先討論新人的需求,這很重要!!
我們拍攝婚紗就遇到完全不理會我們需求的攝影師,拍出來完全大傻眼,浪費錢又浪費時間!後悔婚紗照沒有也找阿澤拍,還好宴客找他們拍補足了一些悔意。
婚禮當天超級忙碌,還好有阿澤幫我們拍攝到很多珍貴的畫面,看到照片真的很滿意!也一定會推薦給親朋好友們,大力宣傳!
eplus影像工作室,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不用擔心拍到雷照片!找他們就對了 eplus影像工作室,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不用擔心拍到雷照片!找他們就對了 eplus影像工作室,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不用擔心拍到雷照片!找他們就對了 eplus影像工作室,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不用擔心拍到雷照片!找他們就對了 eplus影像工作室,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不用擔心拍到雷照片!找他們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