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EnjoyWedding-桃園
  4. 評價
  5. Nei評論了EnjoyWedding-桃園
EnjoyWedding-桃園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幽默體貼的攝影師

Nei 評論了 EnjoyWedding-桃園 ── · 2021年02月04日
對於要準備很多瑣事的新娘我,深怕一個不小心遺漏了什麼,在懵懂無知的情況下,意外地搜尋到享婚婚攝工作室,就在一瞬間,我的新秘(工作室詢問檔期推薦給我的)和婚宴當天的攝影師就這樣完成了,對於處理所有事的新娘來說,這是一件多麼感動的事啊!
享婚婚攝工作室的攝影師會細心地和新人做事前的溝通,甚至還貼心地告訴新人該留意什麼,很多細節是身為新人的我不會注意到的,他們都幫我們想到了。宴客的前幾天,還有專門的表單讓我們填寫,一方面讓新人想想自己想要拍什麼的照片,或者是有哪一些不需要的過程可以省略,一方面可以讓攝影師抓緊時間,替我們留下美美的照片,整個讓婚宴的流暢度提升了許多。
此外,因為攝影師的幽默,讓在一些尷尬地拍照時刻,變得有趣不少,原本緊張兮兮的我們,放鬆了不少,所以在照片的呈現中,自然且又不失美感,很慶幸遇到這會拍照的攝影師,最後照片的成果,不只讓新人充滿了回憶,也讓前來婚宴的貴賓,留下了許多當天的紀錄。
EnjoyWedding-桃園,幽默體貼的攝影師 EnjoyWedding-桃園,幽默體貼的攝影師 EnjoyWedding-桃園,幽默體貼的攝影師 EnjoyWedding-桃園,幽默體貼的攝影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