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EnjoyWedding-桃園
  4. 評價
  5. 光光評論了EnjoyWedding-桃園
EnjoyWedding-桃園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找到契合的攝影師比什麼都重要》

光光 評論了 EnjoyWedding-桃園 ── · 2021年11月30日
透過結婚吧尋尋覓覓了許久,遇到丹尼攝影師以輕鬆詼諧的方式毛遂自薦,在一番比較後採用了平面攝影雙人四機的方案,拍攝訂結同天的文定儀式以及午宴,雖然還沒拿到成品,但先分享截至目前為止的感受。
「好聊、好溝通」是我的第一印象,透過像朋友般聊天方式了解我的需求及預想的婚禮,不會感到咄咄逼人或是制式沒溫度。

「專業」是我的第二個感受,藉由婚禮前的頻繁溝通以及表單,了解我婚禮的主軸以及拍攝重點,可以避免錯過精彩畫面。雙人四機的分工也相當明確,快速切換近照特寫、大合照,正拍跟側錄,這樣既能完整紀錄活動流程也能用側錄記錄下最自然、真實的一面。設備雖然不太懂,但丹尼會提前到場地測試燈光的色溫、現場補光的架設、規劃最佳拍攝地點,諸多的前置作業讓我放心交給他們。

「平易近人的引導」是我的第三個感受,很多時候攝影師以外人的身份引導親友或是新人擺姿勢或情境會引人不悅,但丹尼團隊不會,充份的了解文定儀式跟迎娶儀式的流程,適時提醒新人,也趁空檔捕捉新人跟親友的特寫。

「CP值」新人們考量無非就是價格跟服務,在服務感受不錯的前提下,雙人四機不到一萬五的價格(飯店文定+飯店迎娶+午宴)相當不錯👍

雖然還沒真正看到成品,但絕對不會令人失望,等成品出來再分享一篇🤗
EnjoyWedding-桃園,《找到契合的攝影師比什麼都重要》 EnjoyWedding-桃園,《找到契合的攝影師比什麼都重要》 EnjoyWedding-桃園,《找到契合的攝影師比什麼都重要》 EnjoyWedding-桃園,《找到契合的攝影師比什麼都重要》 EnjoyWedding-桃園,《找到契合的攝影師比什麼都重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