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李映蓁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伊頓為我打造的婚紗

李映蓁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8年03月07日
  伊頓是一家有溫度的工作室,跟以往給人的感覺不一樣,沒有那麼的商業化,而且不會給人強迫推銷,幫我介紹的禮秘是景棻,細心的介紹每個專案的內容,想要調整的部分都可以跟景棻說,她也會幫你想解決的方法,只要告訴景棻妳要的,她都會盡力幫你達成。
  拍婚紗當天,化妝是Donna,她問我對於妝髮有哪些造型特別想要做的嗎?我說:沒有特別想要的,讓她自由發揮。Donna說:這樣啊!那就交給我囉!說真的當天的妝髮讓我覺得不像自己,果然人是要衣裝的XXDDD,完成妝髮後,開始拍照了,攝影師是Tiger,在拍以前都跟他討論過喜歡跟不喜歡的風格,Tiger也在那天幫我一一的完成,有時候笑得太僵硬,他還會提醒我跟先生:想著現在這裡只有你們,想著對方。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還是攝影師厲害,當然這樣拍攝一整天下來,我跟先生都已經精疲力盡了,更別說要幫忙拍照跟化妝了,感謝當天的工作人員,還要搬運器具,也要注意我們的位置及角度,所有細節都要非常留意,真是辛苦你們了,現在婚紗照已經精修結束,要等製入相本了,還好有先給我幾張相片來開心一下,不然要等到相本拿到,我都要等不及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為我打造的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為我打造的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為我打造的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