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彥妏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伊頓團隊超專業!! 新竹挑婚紗,台南拍婚紗,高雄宴客

  看到部落客推薦伊頓感覺不錯,我們就直接去新竹門市做諮詢,一進門就被整排婚紗美翻~
門市思思很親切詢問我們要做什麼服務,直接讓我試婚紗,再看我們需求適合哪些服務內容,整個服務流程不會讓我們感到有壓力,而且伊頓還有APP可以看到所有服務內容,不用擔心價格不符,其中伊頓的結婚包套內容及價格就是我們想要的,最重要的是伊頓北中南都有分店超適合我們,所以看婚紗的第一間就直接下訂伊頓婚紗!

  挑婚紗時我姊幫我挑了很多套,禮秘麗慈手腳很迅速幫我換了好幾套禮服,不好意思的我想說有幾套就不用試了,但麗慈還是幫我穿上,禮服就是要試穿才知道厲害,非常感謝她讓我選到最適合的禮服! 我們在新竹挑好婚紗後,禮服直送台南門市,我們覺得超方便的!

  拍攝部分我們跟攝影師Vic討論後選擇全戶外拍攝,造型師Ivy非常厲害,對於沒化過全妝的我,真的讓我驚艷!!很美~超美~且髮型造型都很棒~ 則攝影師Vic很幽默而且很專業,小幫手阿村真的很搞笑,也讓我們舒緩了緊張的心情~ 我們運氣很好沒下雨當天大太陽,讓我們拍出很厲害的照片,當我和老公一起看相機裡的照片時真的太震撼了,怎麼這麼厲害!這根本就是畫報!!太會拍了~~~攝影師Vic真的很專業,整天拍攝下來的過程感覺很棒,伊頓團隊超專業的!!!

  挑選照片真的讓我們苦惱很久,太多好看的照片了,還好有佳瑜協助我們挑選放大照,很期待出來的成品!這次在伊頓的消費,讓我覺得非常滿意而且非常驚豔!!
真心推薦正在考慮伊頓自助婚紗的姊妹,選伊頓準沒錯^^~

-
門市:思思 佳瑜
禮秘:麗慈
造型師:Ivy
攝影師:Vic
燈光師:阿村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團隊超專業!! 新竹挑婚紗,台南拍婚紗,高雄宴客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團隊超專業!! 新竹挑婚紗,台南拍婚紗,高雄宴客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團隊超專業!! 新竹挑婚紗,台南拍婚紗,高雄宴客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團隊超專業!! 新竹挑婚紗,台南拍婚紗,高雄宴客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團隊超專業!! 新竹挑婚紗,台南拍婚紗,高雄宴客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團隊超專業!! 新竹挑婚紗,台南拍婚紗,高雄宴客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