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北飄王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感謝伊頓讓我們的人生大事圓滿完成。北中南分店多,CP值極高。

北飄王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0年12月14日
一開始在西門店給非常親切笑容100分的方方,細心溫柔為我們介紹,從婚禮流程、方案選擇到時間安排講解的十分清楚,從二月底的諮詢一路協助我們到十二月婚禮完成,讓一切非常順利!
婚紗照選擇他們的造型師(姿妤Nicky)與攝影師,喜歡姿妤老師安排的造型,每筆每畫都很仔細,新郎造型我也很喜歡!攝影老師像是帶小孩一樣,安排我們戲分也帶給我們輕鬆歡樂的氣氛進行拍攝。唯獨可惜的兩點,第一最喜歡的粉橘紅禮服,造型進到照片的樣子我卻駕馭不起來(不上相?),第二好不容易移駕出來七個小時多的貓貓,照片卻不多,最後能挑選的少之又少(不是人晃就是貓晃、不是人歪就是貓歪),挑戰到攝影老師了。
禮密部分在西門店、桃園店、板橋店、台南店都體驗過,剛好每位個子都是嬌小可愛,看他們墊著腳掛著笨重的禮服都覺得很辛苦,還是能笑盈盈的幫忙並閒聊。因疫情關係今年年底婚禮人數眾多,碰上大日子在板橋店領取結婚禮服每個步驟都苦等了半個小時多,希望有改善的措施~
最後感謝西門店的數位部門,非常有耐心的調色與修圖,因本身行業雷同,很想自己帶回家處理,但他們還是堅持有始有終的幫忙完成所有修片,最後輸出的品質很不錯唷!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感謝伊頓讓我們的人生大事圓滿完成。北中南分店多,CP值極高。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感謝伊頓讓我們的人生大事圓滿完成。北中南分店多,CP值極高。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感謝伊頓讓我們的人生大事圓滿完成。北中南分店多,CP值極高。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感謝伊頓讓我們的人生大事圓滿完成。北中南分店多,CP值極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