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黃塘塘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黃塘塘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10月05日
既然藏不住🤍那就炫個腹

我的孕婦寫真書太美了 !!
必須分享一下💖
拍攝的時間點差不多是在
塘塘孕期35週左右
其實離預產期很近
真的是很緊張呀~
一大早起床到攝影棚
所有妝容跟服裝交給造型師
拍攝的過程也有攝影師指導動作
喜歡POSE點子很多的攝影師
尷尬癌瞬間被治癒🤣🤣
很謝謝攝影團隊都很關心塘塘
因為孕媽咪很容易就累了
喜歡專業又細心的大家
時刻都會問我還ok嗎要不要休息
完全是非常有溫度的攝影🥰 #暖心

拿到寫真書~翻開內頁
歐某 !! 居然是有排版的照片耶 !!
真的是好精美呀~
喜翻喜翻 💖💖💖
塘塘總共嘗試了4種風格
溫馨居家、甜美浪漫、成熟女人、黑白藝術
每一種都是值得紀錄的孕味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在伊頓拍攝孕婦寫真~成品超滿意!! 各種風格一次get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