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Irene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伊頓自助婚紗完美體驗

想要跟正在尋找禮服婚紗的新娘們分享,自從決定要舉辦婚禮後,我就非常密集上網搜尋自助婚紗的店家,也因緣際會找到了我的命定婚紗廠商:伊頓自助婚紗。
我自己在找婚紗廠商的選擇條件如下:
1.自助婚紗:因為很多婚紗公司都只能選20張還不能把所有照片帶走,因為怕遺漏很美的照片,避免選擇障礙會很糾結,所以我一開始的設定就是自助婚紗,可以把拍的照片都帶走。
2.價格CP值高:價格一定是很多人選擇婚紗公司的重要因素,我當初設定就是婚紗+婚禮禮服包辦的婚紗公司,而且包套價格要合理、禮服花樣要是我喜歡的。
3.交通距離近:因為已經知道往來婚紗公司的次數會很多,一定要選交通方便,離家裡/公司近的。
而伊頓都有達到我需求,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伊頓有自己的APP線上可以先挑選喜歡的禮服,預約都可以透過APP查看,非常方便;同時伊頓有很多分店,在挑選晚宴禮服上,都可以去不同分店挑選(或是調到所屬的分店),而疫情關係我也實際去過全台北市的伊頓分店試穿晚宴禮服,每一間分店的服務都很親切有耐心,包含在西門媽媽服的試穿也都讓媽媽們對服務很滿意(這也讓我覺得非常驕傲我的選擇)。
第一次跨進伊頓婚紗的時候,也是我去的第一間婚紗店,是由西門店的雅涵Cherry接待我們,詢問我們的需求並仔細介紹,當天就對Cherry的細心跟耐心介紹印象非常深刻,於是很安心的在當天就下訂了”結婚包套-為愛一生訂結同日$39,800的方案”,是婚紗照跟婚宴都1白紗2晚禮服的方案。
我覺得婚紗公司的服務真的很重要!!因為中間要連繫溝通的事項真的太多了,也需要有人從中給予建議,並適時安撫新娘的情緒(因為要求完美就會很容易擔心),好的服務跟團隊真的讓你上天堂!!也非常慶幸當天能夠遇到Cherry,為我推薦伊頓完美的拍攝團隊:攝影小賀跟新秘Angela(絕對都是第一指定,請大家筆記~XD)。
我們是9小時全棚內拍攝(伊頓的婚紗攝影棚),在拍攝前溝通小賀跟Angela都給予了很多建議,包含場景的搭配並融合了一些我的想法(當初想要有點韓系風格但又要有點活潑俏皮)。拍攝當天真的感受到小賀對於拍攝的熱情,幫我們設計很多不一樣的棚內場景,也會指導我們不同的動作與表情;搭配Angela幫我設計的完美造型,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開心!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
此外,在最後挑片及修圖的階段,伊頓修片的團隊們也非常有耐心的達成我調整的需求,畢竟婚紗照一生只有一次,難免會對於修圖的成果有所要求,也很感謝伊頓的服務,讓我非常確定我當初選擇伊頓絕對是最對的選擇。

拍攝成果我非常滿意,也想分享給需要的新娘們!!大家一起來當伊頓婚紗的新娘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完美體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