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Ya Ting Shen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閨蜜婚紗&全家福分享

Ya Ting Shen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10月25日
其實一開始呢,是因為爸媽結婚35周年了,想拍個全家福才動心起念在找婚紗店XD
身為非常小資族("金金"計較)的我,在茫茫網海中也是透過非常多的平台才知道婚紗工作室和一般傳統婚紗店的差別

最後會選到伊頓自助婚紗,有以下原因(拍照過後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
1.APP看禮服超方便: 相信每個女孩的心裡都會想穿上禮服像公主一樣,如果沒有先在APP上先看先選,要在茫茫禮服海中挑到自己想選想試的真的很不容易
1.價格超透明:伊頓所有的價格在APP上都有,相別一般傳統婚紗店後續可能會加價加到爆炸,這樣的透明度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讓我大概可以抓個價格,不會到最後荷包超級大失血!XD
1.服務人員超級親切:看過很多姊姊們的分享,有不少都是遇到訂金付了/錢全部付完之後態度180度大變化的顧問。但在伊頓這邊完全不會!一開始諮詢時是顧問MoMo來協助介紹和解惑。在正式簽約之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伊頓LINE上面詢問,MoMo有問必答,完全不會不耐煩!而且回覆速度超快喔!如果Momo休假,也會有其他同仁協助回覆我的疑問。對於問題超多的我來說,真的大感謝阿!!
 
回到主題!
先來分享一下閨蜜婚紗的過程:
在2/6與顧問MoMo聊得非常愉快,當天就決定簽下閨蜜婚紗、全家福和婚紗包套的約了XD
和姊妹們討論之後,原本想要在今年5月就來拍閨蜜婚紗,所以我們3/27就排了試禮服的行程。結果在試禮服到實際拍照的中間,發生了變數...
1.4月的時候,其中一位閨蜜因為牙齒矯正還沒有拆,希望能將拍攝日期挪到9月去。(我想這對顧問來說一定超麻煩!棚跟老師的日期全部要重喬...) MoMo很熱心的幫我們重新排定了時間,一點也不會不耐煩:)
2.閨蜜婚紗是一套禮服一套便服。和姊妹們溝通之後,我們決定便服要穿漢服!在和MoMo確認各分店配合的景後,發現新竹的景會比較適合我們拍攝漢服,所以就請MoMo幫我們安排到新竹去拍攝了...(真的很對不起MoMo又要再重新安排一次!
拍閨蜜婚紗的那天,因為我們是兩個造型老師在幫忙我們做造型,而我的閨蜜們加我總共三個人,所以先請造型老師Maggie和WeiWei幫我的閨蜜們先做造型,做完之後她們兩個先去拍照,然後換我做造型。(攝影師是Danny,燈光師是清閔)
在我做造型的時候,我一直聽到我的姊妹們在外面大爆笑的聲音。(我OS:我跟姊妹們真的是超級38沒有節操的!!希望丹尼還撐得住不要瘋掉阿!!XDD)
只能說那天我們三個拍得太開心,不知不覺時間過的超快!!
(在這裡我要推薦一下新竹伊頓的Maggie!她真的幫我的姊妹化的超美的!!!)
拍完照後隔天,MoMo也主動Line聯繫我確認挑片時間。
我是使用線上挑片(在這個疫情時代這好重要阿!!XD),數位部的同仁會將檔案放在google上,並且給妳連結去做下載。
像我跟姊妹們總共三個人,就需要事先提供三個google帳號給伊頓,他們會先設定好之後再給連結讓我們三個可以分別下載。
閨蜜婚紗是挑30組精修,所以我和姊妹們就各挑了10張。每張都美到有種都不知道挑哪張好的感覺。(幸好電子檔可以拿! 不然如果是傳統婚紗店,就不知道要加錢加到什麼程度了...)
好不容易挑好照片之後,精修確版的時間也超快的! 我們是9/12拍照,到拿到成品是10/1。
只能說伊頓的每個人都太專業速度太快了!! 
 
閨蜜婚紗:
價錢: NTD$16,800
拍攝服:禮服、便服(自行準備)各一
輸出品: 光碟*3片(也可以自己準備16GB以上的USB copy檔案喔)

 
接下來分享一下全家福~詳細過程就不贅述了XD (此次在萬華鵲爾喜攝影棚棚拍,由此可知我們有多懶,能在室內我就不出門XD)
這次的攝影師是歡歡(拍完隔天我立馬跟伊頓許願希望他可以當我明年婚紗照跟後年婚宴的攝影師! 願望實現!)
我的大妹非常討厭別人逼迫她!(礙於幼稚園的陰影) 所以在做溝通前就有特別提醒攝影師,若我妹妹笑不出來就不要勉強她。
結果攝影師超強!直接把這點變成我妹的特點!!從頭酷到尾,而且照片都超好看的!!(好看到我媽一直讚不絕口!)
這次的造型師小芳和倫倫。只能說MoMo太專業了!幫我們都排到超棒的攝影師和造型師。
小芳超有親和力!(我真的大推阿!!!!!) 一開始的溝通看的出來她超級認真的,筆記滿滿!
我的造型也是小芳幫忙處理的,超喜歡!! (尤其便服照的那個髮型真的好可愛!!!)
一樣隔天立馬許願希望小芳跟倫倫可以當我明年婚紗照和後年婚宴的造型師,願望實現!!
(倫倫是幫我媽媽和小妹做造型,超好看阿!!!!!!)
10/3拍完照之後,預約了10/16做挑片。記得那天我們全家坐在客廳,用我爸的電腦投放照片在電視上,大家看著照片討論的那種氣氛和歡樂的感覺,真的超感謝伊頓讓我們家人間的心更緊密了!
(題外話,很討厭拍照的我的大妹,在拍完照片那天我問她以後還要拍嗎? 很意外地居然跟我說好啊!)
今天剛確版完30組照片和8吋蝴蝶書的排版(一樣也是線上作業喔!),很期待可以拿到成品的那天!
 
全家福(大人5位):
價錢: NTD$25,800
拍攝服:禮服、便服(自行準備)各一
拍攝組數:150組以上(是真的以上!!!!),30組精修
輸出品: 8吋蝴蝶書、桌上框、光碟(也可以自己準備16GB以上的USB copy檔案喔)


最後~謝謝伊頓的幫忙! 謝謝MoMo的協助!
也謝謝攝影師丹尼(大推!真的超級風趣幽默!)、歡歡(感謝你讓我大妹不再討厭拍照:"))
謝謝燈光助理清閔(超認真的燈光助理!!)
謝謝造型師Maggie(若在新竹伊頓拍照,大推喔!)、WeiWei、小芳和倫倫(許願成功!期待與妳們在我的婚紗/婚宴上相見)
 
預計明年4月底要拍婚紗照了,現在真的非常非常期待拍出來的成品!
到時候再來版上和姊姊們還有還在猶豫不決的準新娘們分享!
超級大推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閨蜜婚紗&全家福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閨蜜婚紗&全家福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閨蜜婚紗&全家福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閨蜜婚紗&全家福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