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syu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繡球花婚紗來了!!古裝也超美的~

本來的拍攝時間因雨延期,幸好門市團隊全力協助安排隔天拍攝(已哭~)
因本來的造型師檔期已滿,故他們也幫忙把造型溝通立刻重新處理。
本來的造型師超細心,還幫忙找老師處理我的髮色不均勻的問題,真的很感謝她~
新的造型師,不但把我想要的妝感都呈現出來,畫得超減齡~
古裝部分的無敵豪華頭飾實在是太~美~了。(已大哭~)

😍拍攝當天團隊介紹:
攝影師:堂本良(張閔傑),拍一個小段落時,會用專業放大鏡,實在是非常細心和專業,調色一流,美到幾乎不太需要修片~而且人和氣,好溝通,對拍攝的建議超實用。

燈光師:兆華(吳兆華)
燈光師:家傑(鍾家傑)
燈光師們都很頂真,道具都清點地很仔細,要拍氣球的大家要注意,氣球不用充太飽,大約七成即可,不然陽明山上的話,氣球就會太飽爆掉喔。

造型師:芷芸(李芸芸),非常推薦,髮型仙女、古裝想美翻眾人、眼妝想減齡的話,一定要找她~
婚紗顧問:AMY,親切細心,解說超細心、有耐心,有您真好^^

文末,請欣賞作品^///^
(晚點更新照片)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繡球花婚紗來了!!古裝也超美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繡球花婚紗來了!!古裝也超美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繡球花婚紗來了!!古裝也超美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繡球花婚紗來了!!古裝也超美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