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Ann Chee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诚心推荐-伊頓自助婚紗

Ann Chee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8年11月19日
从我们决定到台北拍摄婚纱照的那一刻开始,就在网上搜寻资料,从那么多间婚纱摄影店选中了伊頓自助婚紗,无论是价钱和风格都很理想。之后在客服询问,佩珍很快的就回复和解答我们所有的疑问包括行程和配套。之后我们很快的就决定由伊頓来拍摄我们一生人一次最重要的婚纱照。在拍摄前的几个月,无论我们有什么疑问,只要在Whatsapp询问,佩珍都以专业的经验一一的为我们解答。婚纱摄影的前一天,我们到伊頓无论是挑婚纱,修改礼服或者讨论拍照风格及造型,他们都很耐心的给予专业的意见。

拍摄当天,虽然下大雨,但是还是很感谢帮我做造型的Apple老师,豪哥摄影师,灯光师兼职教我摆pose的那位帅哥(不懂叫什么名字了),依然能在阴天里帮我们拍出美丽的照片。

还有一点最重要,我们拍摄了超过300组照片,档案全数烧在光碟里,而且每一张都好美!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诚心推荐-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诚心推荐-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诚心推荐-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诚心推荐-伊頓自助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