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Ning Ning Tsai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細心又專業的伊頓自助婚紗

Ning Ning Tsai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8年12月20日
會知道伊頓一開始是從網路上搜尋到的,沒想到這一去就成為我第一家也是最後一家決定的婚紗工作室!整個過程沒有猶豫沒有遲疑,我就是個很相信緣分的人(笑)一進去伊頓,明亮的室內空間且帶著淡淡粉色系的氛圍感染了我,是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第一位接待我的顧問是Debby,很細心地解說自助婚紗及包套內容,愉快的溝通過程很快就下訂了!可愛的禮秘Yunnie也很耐心幫我挑選適合的婚紗,專業的眼光一眼就能分辨每件禮服的優缺點,簡直就是我這個選擇障礙的救星啊!後來的顧問則是由茜茜服務,超感謝她一直幫我解決很多的問題。而攝影師Tiger跟造型師Lynn還有Tim真的是辛苦他們了,一路上全程的跟拍加上晴雨不定的天候,專業的他們讓拍攝過程依舊能順利完成!照片成果讓我跟老公兩人看了都很滿意!

最後再次感謝伊頓,再加上拍攝日不是遇到颱風就是梅雨,因此延了三次才拍到,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幫忙,才成就了這些美麗的回憶。想要有個別於他人的婚紗紀錄,找伊頓準沒錯!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細心又專業的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細心又專業的伊頓自助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