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鄭大熊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中壢婚紗推薦★伊頓自助婚紗✨貼心服務包您滿意♥

鄭大熊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1月06日
首先恭喜我們終於要結婚啦~
我們在FB及Google大神及多種平台的引導下,最後選擇了這間位在中壢大潤發賣場斜對面的「伊頓自助婚紗」!
原本很擔心如果不走傳統喜宴,是不是婚紗業者還是會直接推薦包套行程,或是暗中增加許多婚紗預算…
幸好,選擇了「伊頓自助婚紗」~直接下載APP,線上填寫預約參觀的日期後,立即有服務人員電話聯繫確認排程,非常迅速貼心!
到了現場,櫃檯有很多位祕書迎接,請客人入座還貼心倒茶,接著祕書會先請客戶以書面方式寫下客戶需求,然後再一一向客人說明可能會需要什麼樣的搭配,以及適合設麼樣的方案,不會急著一開始就向客人推銷各種方案~這點令我非常滿意♥
金額方面也很透明,一開始就會都先講好,後續不會再產生任何費用!這點非常重要~~
後來我們本來要再擇日挑婚紗,但祕書很貼心,由於我們的日期比較急一些,祕書直接替我們安排當天量身、挑禮服!這麼好的服務哪裡有?!趕快來「伊頓自助婚紗」就對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中壢婚紗推薦★伊頓自助婚紗✨貼心服務包您滿意♥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