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Joan Dai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尾牙頒獎禮服-黃子佼也驚艷款

Joan Dai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1月31日
年度尾牙季節,總是為了服裝想破頭!身為業務,在身材姣好,面容豔麗的眾姐妹中,身為兩個孩子母親,平時又不擅裝扮的我,還真是困擾!
今年,一如往常的尾牙盛會,不一樣的是,因緣際會,感恩取得上台接受頒獎機會!六千多人的舞台,此生有幾回站上出席領獎的機會,因為感動,因爲重視,所以決定盛裝隆重出席!

雖說要盛裝隆重,可是要去哪裡找合適的衣服呢?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做什麼服務呢?走進新竹大遠百明志書院斜對面,一間看起來素樸沒有花巧亮麗裝潢的-伊頓自助婚紗!(自助...其實我想說..都要自己來嗎?)

迎面接待是一位瘦瘦高高綁著馬尾的業務,細心遞上更換的拖鞋,詢問需要做什麼服務!

我表面,我尾牙要上台領獎,想要隆重,但是不要太過華麗,要能修飾身材(畢竟我是兩個孩子媽,孩子才一歲多,肚子還沒完全剷除)...還有我要能展現業務專業幹練氣質!..對了....尾牙現場混亂..不能太長和太澎....

您好,我是小璇(伊頓新竹小璇),沒問題,所以您要租禮服還是買呢?我們禮服買斷有特惠方案,如果租了喜歡也可以買....👌我先看禮服!

身為雙寶媽和業務,時間寶貴無比,小璇大概也抓到我急性子的特性,迅速幫我挑選幾件我照片想要類似款的禮服,專業溫柔但是又迅速的換衣服、拍照,換衣服、拍照(拍照是為了等等挑選方便)這種明快節奏我喜歡......最後...小璇用他精準眼光,挑了一件有點小襬長禮服...我看一眼,想說白色,又長的,夠亮眼嗎?算了,穿看看吧!

哎唷!不錯耶!完全沒肚子,還有腰,又有事業線,但是不至於太裸露,長板禮服,還有帥氣口袋,符合我想要的俐落感!看了拍照照片,好了!就它!


一個小時搞定禮服試穿和挑選,緊接著就是量身改衣服,約下次試衣取件!取件時候,也是迅速確實(當兵唷!沒辦法,媽媽很忙)


果不其然,尾牙現場,一登上舞台,主持人黃子佼先生也發現我,驚呼!哇!也太美了!(爽翻天!對!我高調了,但是是因為我重視呀!!)

本人從沒如此放開自己,這件禮服配上胸口自己訂做的紋身貼紙,不想展現什麼,就是為了忠貞愛國,愛❤️我每天首推的產品(請大家支持我們嘿)

好啦!講了這麼多!主推伊頓自助婚紗(不用自助)新竹西門店小璇服務到位,而且聽說她擁有從求婚到婚禮規劃一系列專業服務經驗,想討個好老婆或是要有特別不一樣婚禮的好朋友(我是來不及,不然跟老公將1年辦個紀念婚禮好了😄)請指定🈯️新竹西大店 伊頓婚紗小璇嘿!

照片請享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尾牙頒獎禮服-黃子佼也驚艷款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尾牙頒獎禮服-黃子佼也驚艷款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尾牙頒獎禮服-黃子佼也驚艷款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尾牙頒獎禮服-黃子佼也驚艷款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