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郭任峰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推薦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

郭任峰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2月18日
是的,小弟我終於完成了終身大事
我與老婆像無頭蒼蠅一樣,在眾多的婚紗公司之中一間一間的尋找…
當天無預警的踏入了台南伊頓自助婚紗公司,公司接待人員領了我們坐了個舒適位置
接洽我們的是『Joanna』,諮詢完我們的需求與婚期之後,約了個四天後確認是否簽約
還記得Joanna,當時笑著對著我們倆說:『你們兩的臉就是一臉萌呆樣,應該是無頭緒吧』!
愉快的結束了諮詢,走出店後...我默默的跟老婆說,我決定就在伊頓了!然後老婆也很豪爽的答應了!

四天後...小弟我默默的到店內找尋Joanna。還記得一踏入店內,眾人用的一種很可憐我的眼神注視著我⊙__⊙"
讓我以為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了咧...原來是我忘記跟Joanna確定預約時間了XD(當天她不再...Orz)
好家在小弟本人長得還算可以看,婚助Momo..有認出我,還協助我聯繫了Joanna,才解除此次無預警危機。 (萌新們..記得約時間阿)

從開始挑選拍攝、結婚當天使用的白紗與禮服。如果新娘子毫無頭緒的話,婚助的專業眼光也可以放心的交給她們哦~!
會先幫你篩選比較符合新娘子身形體態的衣服~才不會變成衣服把新娘風采搶走了⊙⊙"。

這點老實說...我覺得很厲害 (小弟我看衣服眼睛有點殘障)

婚助:Momo 、 paige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XD)


雖然起先我們沒特別指定要哪一位攝影師拍攝,不過Joanna替我們安排的攝影師與造型師、燈光師也都很有趣呢!
為了不讓我們,這兩個面對鏡頭就是101號表情跟肢體障礙的放輕鬆,極盡所能地做出一些很搞笑的事情~~在攝影師與燈光師專業引導下我們嘗試不同拍攝風格,帶動著氣氛像玩樂似相當歡樂,化妝師也全程跟拍現場,時時刻刻注意新娘的妝髮,也因為這樣,的確讓我們放輕鬆的玩開了~越拍越Hihg,好像當成出去玩一樣死命搞笑的擺姿勢(雖然要拍比較端莊的照片有點收不太回來就是了XD)
相處了一天下來,我大概也只能用"很好玩的一天"形容了~ 完全都沒有累的感覺0...0" (新娘應該比較累 需要換衣服)

冷面笑匠的攝影師:忠Sir (搞笑就非你莫屬了)
笑點有點低造型師:Penny (感覺我要被翻白眼了)
燈光師:阿驛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XD)


雖然突發情況很多也需要一直詢問婚紗公司,但是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每一位接待人員,真的都非常親切又熱心協助處理事情呢!
小弟我的突發事件,也讓Joanna替我解決掉不少,感謝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各位們 ~ 從開始挑衣服開始到結束都好歡樂 ~ 也謝謝 Joanna 、 Momo、paige、忠Sir 、Penny、阿驛、阿堯及同仁們~~~❤


最後各位一定比較想知道說搞這些有的沒的~價位一定很漂亮 !!!
不 ~ 伊頓是個溫馨的地方,價格很親民喔 ~!
這個就讓大家自行諮詢吧 ~~~ !


(私心小小聲的說...Joanna來頭不小..別問為什麼...各位萌新們自己去發掘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推薦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推薦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推薦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