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Sharon Hui-Hsuan Chen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Sharon Hui-Hsuan Chen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Sharon Hui-Hsuan Chen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2月26日
結婚對大多人來說都是第一次,經驗不足、不知道如何籌備都是常見的事,在網路上看過太多不愉快的經驗分享原本有點忐忑,幸運的是服務我們的伊頓人員從門市薪然、禮秘小瑜、數位部的桃子、攝影師豪哥、造型老師全都親切又專業,過程中對於方案、加購等等有任何不理解的部分也都會耐心解釋,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呢!

從拍攝那天開始,連一上車司機大哥都非常幽默的和我們有說有笑,讓我們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抵達目的地之後也都是非常順利,不只運氣非常好的遇到了好天氣,整個拍攝過程也是充滿笑聲的完成,和已經拍過婚紗的朋友們所描述的不一樣,因為在他們的經驗中都是很辛苦的,不過我們卻是自在歡愉而且輕鬆順暢的完成拍攝,太陽還沒下山就順利收工!

再次感謝伊頓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