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胡很大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胡很大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胡很大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8年11月03日
因為網路上不同的心得文~本來很擔心伊頓的品質~但實際上接觸到團隊後~真的都讓我感受到非常有溫度的服務!! 從一開始的接洽人員「玉米」不厭其煩的對我們解說;以及禮秘「科科」熱情又有眼光的幫新娘挑禮服;到了婚紗攝影的當天,造型師「A-Di Fan」更是展現了妙手回春的功力,還有貼心的幫我們側拍了很多張照片;攝影師「MAC」拍照時的快狠準,可以感受到專業又不失趣味;錄影師「Allen」具有獨到的剪輯風格但也願意配合客人客製化需求;隨行的兩名助理「JC、HENRY」幫大家提東西外,也會適時的幫忙整理衣褲、帶動搞笑跟補光送便當!真的很幸運遇到這個團隊,拍照當天最後還跟大家拍了個大合照,有你們的投入,才能讓我們順利完成結婚中的一個里程碑!期待下一個活動到來!謝謝你們:)))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