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Alfa Chen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Alfa Chen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Alfa Chen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3月11日
首先,非常感謝伊頓自助婚紗公司,因為有這間公司才有如此優秀的團隊及實在的價格,造福選擇伊頓婚紗的我們。

感謝一開始接待我們的顧問「Sheena」,詳細的介紹各種選擇的內容,沒有天花亂墜的話術,只有最直接且真誠的服務,一切以我們的立場為考量提供建議,讓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及需求,毫無壓力的討論,最終得到最適當的安排和實在的價格。

由衷感謝造型師「湘湘老師」,從溝通的階段,就展現出非常親切及專業的態度,讓我們對老師十分的信任,對我們適合的造型做出的判斷很準確,也很細心的告知拍攝前應該要做的準備,讓妝髮的過程都盡善盡美。拍攝當天一路上貼心的補妝及完全的照顧,讓我們倍感溫暖。老師坦率直白的個性,專業盡職的態度,讓我們在這趟婚攝之旅從一開始就有了愉悅的開端。

鞠躬感謝攝影師「小賀老師」,老師看起來很年輕,一開始雖然有點小擔心,卻在開始拍攝之後,一切的擔心,馬上有了百分之百的信任。從取景、拍攝構想、姿勢設計,一直到拍攝出來的效果都令我們很滿意。肉肉的新娘跟肉肉肉肉的新郎拍起來還沒修圖就彷彿瘦了10公斤以上,而拍出的情境與風格都與服裝及背景很融入,彷彿每張照片都訴說著專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不太會開口笑的我們,在老師們的引導下,有了完美且自然的笑容。很多姿勢小賀老師也會親自示範,讓我們可以更輕易的掌握。

特別感謝隨行助理「JC」,這是讓我們更感動的一部分。對工作充滿了熱忱,對我們的服務也是可圈可點。甚至會注意到拍攝上更多的小細節,讓我們呈現出來的拍攝效果更是大大加分。由於我們是外拍,也非常照顧我們的安全及保暖。JC的敬業態度,也讓我們感受到,有個得力夥伴,攝影師及化妝師都可以更有效率且完美的完成作品。

最後再次感謝伊頓婚攝團隊,因為你們的各司其職,因為你們的職人精神,因為你們團隊的合作,因為你們待客如親的態度,在我們婚攝的這段故事裡,寫下了值得回憶的篇章。謝謝你們

#照片為手機側拍花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