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嚴士翔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嚴士翔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8月09日
到了挑結婚禮服的時候囉!大家一定很煩惱到底要選哪一家。
因為拍婚紗時就選了伊頓,覺得跟新竹伊頓門市接待的小璇、佳瑜、新秘和攝影師都配合得很好,就決定結婚當天的婚紗和新秘、攝影也交給同一組人。
拍婚紗時我們選的是新竹公園的麗池和苗栗的格林婚紗基地。因為本人對婚紗沒有太多想法,即使事前已跟新秘和攝影師做過詳細溝通,拍攝當天還是腦袋空空XD
拍攝當天就是乖乖被新秘化好妝,站到定位會有專業攝影師明快指導腦袋空空的我們擺出姿勢以免表情太傻XD 幾周後挑選照片,專人修到滿意後,速速就可以拿到成品相簿和照片。最後拍出來的成品也真的很令人滿意!!!
拍完婚紗,下個步驟就是準備結婚當天的禮服啦~
要從百百件的婚紗中挑選出自己喜歡又適合當天行程的不容易,可以先在APP上蒐尋些自己喜歡的款式,加上伊頓專業禮服秘書的協助,就可以速速挑選出美美禮服嚕!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