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Yu-Cih Peng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獲得滿滿幫助的挑婚紗經驗

Yu-Cih Peng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11月04日
今天要來分享選擇伊頓自助婚紗高雄店的感想和經驗~因為婚期很趕,在網路上看到伊頓的推薦,便和先生直接前往詢問相關包套內容。在接待人員Ruby很專業、很熱心的介紹,當下看過環境和禮服就決定在伊頓拍攝婚紗照!
接著是困難的挑婚紗期間,伊頓有自己的App可以線上挑選,把想試穿的標記出來,禮密篩選過檔期後會幫你找出來!因為本人選擇障礙,再加上顧慮家人的意見而遲遲不能決定禮服,多虧Ruby和Rita專業的推薦,讓我試穿了很多禮服,才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式,還有,新娘自己喜歡最重要。因為拍攝時間很近,加上婚禮那天是大日子,很擔心喜歡的禮服檔期不能配合,幸好伊頓有很多禮服可以選擇,如果想選其他分店的禮服還可以幫忙調到離我們近的店讓我們試穿,真的很貼心。謝謝禮密的熱心和專業協助,讓我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禮服!
另外,伊頓很棒的地方是事前的溝通,和新密老師及攝影師溝通時就有抓到我們的需求,拍婚紗照時,新密老師Lynn做的造型很符合自己的期待。攝影師安東尼和攝影助理Nick很好聊,也分享很多拍照經驗給我們。雖然外拍當天的天氣不太好,最想去的景點封閉了,但最後拍出來的成品我們都很滿意!選擇照片時沒有懸念~
因為我們有帶著小孩一起參與所有挑婚紗、拍婚紗照的過程,所有伊頓的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和包容,還會幫忙逗小孩。整體來說,在伊頓得到的服務很完善,服務人員都很棒!有需要拍婚紗或全家福的大家可以優先考慮喔!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獲得滿滿幫助的挑婚紗經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獲得滿滿幫助的挑婚紗經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獲得滿滿幫助的挑婚紗經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