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Mandy Lee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从马来西亚到台湾拍摄婚纱照!

Mandy Lee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12月03日
这次选择了在台湾拍婚纱照,因为我比较喜欢台湾,而且另一半也比较怕热,年底的台湾天气凉凉的,最适合拍照了啦。
在选择婚纱店的部分,其实我的顾虑蛮多的,一直听到很多人说去到台湾拍婚纱照可能要加钱还是被骗,所以我找得特别小心。最后会选择伊顿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们家有很好的客服 - 佩珍,她都很耐心地一一解答我的疑虑,最后在三月底前签下他们家还有送礼品呢!
拍摄的过程很舒服,伊顿里的工作人员都好专业和细心。choco 老师的化妆技术太棒了,好多朋友看了照片都说好美,其实是她的化妆技术太强了啦。摄影师东 sir 也好专业, 从摆po到站姿都一一帮我们调整,最重要的是他都速战速决,一点也不浪费时间。还有子庆超好的,一直在旁边逗笑炒热气氛,还帮我拿鞋子随时替换。
由于是海外拍摄,所以行程比较紧凑。想不到伊顿竟然有几间分行在不同地区,可以跟着我们行程走。我们从新竹拍照,到台北选片,过程都很舒服。看了照片后也很满意,甚至修片的部分工作人员还会耐心听我们的要求,修到满意为止!
总结来说这趟长途跋涉到台湾拍摄婚纱照是个很棒的体验,我们都非常满意。身边朋友也陆陆续续结婚,如果他们想到台湾拍摄,一定会介绍伊顿莫属! 😍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从马来西亚到台湾拍摄婚纱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从马来西亚到台湾拍摄婚纱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从马来西亚到台湾拍摄婚纱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从马来西亚到台湾拍摄婚纱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