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Tien-Ning Hsu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大推伊頓自助婚紗 - 在美國準備婚禮經驗分享

Tien-Ning Hsu 評論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0年03月29日
以前一直覺得結婚應該是超級麻煩的事,有好多細節要處理。加上因為在美國讀書和工作的關係,想到要遠端處理這些就覺得頭暈。沒想到,遇到伊頓以後,才知道籌劃結婚可以這麼好玩有趣!

記得一開始跟佳瑜聯絡時人還在美國,那時候打算明年六月在台灣辦婚禮,而我只有在二月時會短短回去一週,覺得很緊張感覺時間會不夠用。沒想到,佳瑜馬上俐落地幫我把選拍照婚紗,拍婚紗,選媽媽服,選結婚禮服,挑婚紗片的所有行程,都很有條理地排在那一週中,並在app上更新了我的行程,讓我可以在直接在手機上做確認。另外,因為app上還有不同的婚紗款式,我也可以在美國直接滑app來挑選喜歡的婚紗,佳瑜知道我喜歡的類型後,也讓我在回台灣的那一週,挑婚紗更有效率!

我的禮服秘書是小米,超級貼心可愛!挑選禮服的那天一邊說說笑笑,非常歡樂,就好像認識好久的好朋友一樣。小米在我很難決定時,會給我中肯的意見,可以感覺到小米很用心地以新娘的角度出發,為新娘著想。拍照的白紗試了好幾套,總覺得少了一點點感覺,結果就在我和朋友家人聊天時,小米默默拿了一套過來,要我試試看。一試之後,就知道是這一套了。謝謝小米在一邊試穿時,一邊去理解我喜歡的風格。

拍婚紗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玩!大推我們合作的團隊,攝影師是東sir,錄影師是武哥,造型師是鴨鴨,燈光師是子慶。在拍婚紗前,我們在美國也是線上和團隊討論想要拍照的地方,團隊真的非常辛苦,當天陪著我們東奔西走,只為了讓我們在想要的地方留下紀念。謝謝鴨鴨為每套服裝精心設計不同的造型,讓每套服裝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出來的成品,服裝,照片取景,多樣化,側錄的影片,都非常非常喜歡。當天我們就像是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一樣,一邊玩一邊拍照,一邊欣賞台灣的美麗風景。我們的最後一站是九份,拍完照在九份吃飽後,我們坐車下來,車子裡子慶播著茄子蛋的浪流連,那一刻有種特別滿足的感覺 - 在最喜歡的地方和最喜歡的人留下珍貴的照片,聽著音樂,好像活在願望裡面。

在台灣的一個禮拜後回到美國,我遠端地和佳瑜討論照片的色調和排版。佳瑜總是有效率,有耐心又細心地溝通我們的需求,總是再三確定照片是不是已經達到我們最滿意的狀態。佳瑜認真的程度,讓我有時候都怕她太累了,很想要她去放假!結婚多麽重要,但人總是有惰性的,尤其面對這麼多這麼雜的事情要處理,我覺得佳瑜就像是一位超級秘書兼顧問,總是提供我很多選擇,問我很多意願,總是推著我往前走。讓我不知不覺之中,跟著她一起處理完大大小小的事情,回頭一看,才驚覺原來已經走這麼遠了。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總希望所有的準備是最完美,最全面的,同時又希望準備的過程能一直開開心心的。走到這裡,想要和大家衷心推薦伊頓。希望所有的新娘,都可以有像是活在願望裡面的美好旅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