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
  4. 評價
  5. 唐暐婷評論了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和霖老師!找他就對囉!

唐暐婷 評論了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 ── · 2019年05月13日
首先要感謝老師的巧手和細心讓我的婚禮更加完美!從一開始說要辦婚禮的時候,其實心裡完全沒有什麼概念(不論是禮服、拍照風格還是我的妝髮),不過和霖老師十分的有耐心細心的照顧到所有細節(一眼就看穿我是不適合什麼風格!),除此之外,和霖老師的專業更讓我覺得非常神奇!在化妝之前都會仔細的溝通,上妝過程的手法十分的輕柔溫順,完全不會感到不適應不舒服(就算是我平常都完全沒在化妝的人)!對了,和霖老師的神手除了妝髮專業之外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技能⋯那就是手作飾品!不論是頭上的飾品還是手臂上的花環都是老師親自手作的呢!(老師您到底有沒有時間好好睡覺呀😂)這些飾品真的很美♥︎也讓整體的造型更為亮眼呢!真的很推薦給需要找新娘造型師的新娘!!!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強力推薦和霖老師!找他就對囉!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強力推薦和霖老師!找他就對囉!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強力推薦和霖老師!找他就對囉!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強力推薦和霖老師!找他就對囉!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