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
  4. 評價
  5. 萍萍評論了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萍萍 評論了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 ── · 2019年11月08日
首先要謝謝和霖給我們一個順利又難忘的台灣婚禮。

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因緣際會下與和霖老師認識,當時和日本人老公對台灣婚紗完全沒有概念的情況下,和霖老師給了我們很多建議,並且在拍攝前一天特地找時間和我們溝通,努力呈現出我們想要的味道,因此拍攝當天很順利且符合我們的期待下完成了拍攝。

婚紗照結束後,便和老公二話不說的也希望和霖老師能當我們婚禮的新秘,所以在婚宴的半年前就馬上和和霖老師預約。

和霖老師在細節方面非常注重,一點也不馬虎。而且所有的髮飾、耳環、首飾等,都是和霖老師花時間精心地為每位新娘量身手工製作,做出適合每位新娘的氣質髮飾與髮型。

因為婆婆送了一條珍貴的珍珠項鍊,所以和霖便以珍珠為元素,手工製作了一系列的珍珠裝飾讓我在婚禮當天配戴,真的會有自己是公主的錯覺。不僅如此,老公的領結與胸飾也並非一般常見的款式,都是和我的婚紗及禮服相呼應的,讓愛美的日本人老公也都驕傲了起來。不得不佩服和霖的敬業精神與化妝技巧。

說到和霖的化妝技巧,真的是神對應。雖然我已經不是二十多歲的小女孩,但對婚禮多少還是有些憧憬,和霖一眼看出我的私心,便幫我畫了一個很透的妝,大小眼的問題也瞬間煙消雲散,當然參加婚禮的親戚朋友們也都稱讚有加。

真的是要自己親身體會,才能知道和霖的專業性。但就連眉眉角角很多的日本人老公都對和霖讚不絕口,也非常信任他,一整個很放心地交給和他來打點。這次特地回台灣辦婚禮真的很值得,有和霖的神來之手,讓婚禮當天增添相當多的風采。

千萬不要因為是男新秘而卻步喔!因為和霖比一般的新秘更貼心,更了解新郎和新娘所期待的部分,也對彩妝相當了解。會事前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像是不要去縮毛矯正、不用去指甲彩繪等等。婚禮當天更是給了我們很多信心,一生中最重要的那天交給和霖老師就對了!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和霖stylist婚禮造型,神對應的和霖讓日本人老公也讚不絕口!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