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4. 評價
  5. Kenny Khoo評論了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Kenny Khoo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Kenny Khoo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 · 2016年12月15日
记得今年3月在新加坡Suntec IT Show,我和女朋友遇见BlueBay Wedding的RoadShow。
经过Vivi姐的热情招待与当时坏境的气氛,就这样和女朋友签下这配套。
事后回家,我女朋友有一丝的后悔当时的冲动,再加上担心照片出来的效果。
我女朋友就带着一颗忐忑的心 去到BlueBay Wedding新加坡的Office位于Orchard。
当进入他们的婚纱店时,让我们对他们开始有了信心。再加上Maggie姐和Keika的专业服务与热情招待,给了我们很多的专业意见,我和女朋友就决定安排在7/11/2016到台湾拍照。
第一天到台湾分公司,Joan很细心帮我女朋友挑选礼服,过程大概一个小时出 我女友就挑选好 合适和满意的婚纱。
第二天 我们见识到非常专业的团队,包括 造型师--佳宁、摄影师--得哥、录影师--阿贤、灯光师--Open 还有司机恩爸(那天我很幸运司机是恩爸 因为只有他的车 会为顾客准备水果),他们发挥了各自的专业技术与认真的态度!让我们很顺利的完成这组照片!让我非常满意
在此感谢Vic 耐心的为我们挑选照片 与热情招待!谢谢
感恩有你们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