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4. 評價
  5. Weiyu Chen評論了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Weiyu Chen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Weiyu Chen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 · 2017年12月12日
還記得在展場,我們為了該挑選哪個婚紗公司而煩惱,在洽詢了幾個參展店家後,遇見了蔚藍海岸。在比較過作品,以及Ally姐的熱情介紹下,我們最終決定將這重要的大事交給蔚藍海岸來完成。
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親切的惠惠和小薇都不厭其煩的幫我們試穿,這樣的悉心協助,讓我們順利挑選到非常滿意的禮服。
拍攝那天,透過紗紗老師專業的巧手,呈現出最完美的裝扮。記得那天的行程很趕,但是非常感謝攝影師武哥的專業指導,能夠不斷協助我們變換角度擺出浪漫的姿勢,讓不習慣面對鏡頭的新人十分放心。即使一整天的過程非常辛苦,所有人也大汗淋漓,但有攝助阿兔與紗紗老師一路細心的協助,拍照工作也順利的完成了。
後續我們也為了相冊等製作細節而舉棋不定,但有了使命必達的趙姐,就是能夠想盡任何辦法滿足我們挑剔的需求。
在這邊要感謝蔚藍海岸團隊的細心與專業,在人生重要大事的選擇中,現在回想起來,交給蔚藍海岸真的是正確的決定。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