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4. 評價
  5. Kiki Wu評論了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因為有你們的專業,才能完成婚紗拍攝

Kiki Wu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 · 2020年09月17日
10年前在世貿婚紗展遇見蔚藍海岸,種種因素10年後才來拍攝🎬。在今年決定步入婚姻,來履行十年前簽定的合約。

畢竟是十年前的合約難免擔心會有所不同,某星期六與先生決定先去門市詢問拍照注意事項以及合約內容,當天我們在沒有與門市預約狀況下我們遇到服務人員Candy,服務親切也很有熱忱,跟我們討論合約內容。Candy帶著我們快速介紹禮服與環境,及預約試禮服拍照時間。討論完視乎放下心中的不安。

挑選禮服由小如服務,在面對這麼多禮服狀況下需要仰賴小如的專業。小如詢問有自己理想款式嗎?及顏色?拍攝地點?有時候自己的理想不見得適合自己,小如會給與禮服上的建議,禮服很美很有特色,需要專業的建議,才能選擇到適合自己身形禮服。

攝影師:Jonbay
攝影助理:阿祥
新秘:秀惠老師
-
秀惠老師問我沒有任何想法?照片髮型。
我說尊重妳們專業,只有一個要求不要有留鬚鬚在旁邊,頭髮盡量乾淨俐落。老師也很健談好溝通,說如果髮型當下不ok就要馬上說不然用好就來不急了。
外拍時也是很細心,頭髮亂了瀏海分岔了都立刻拿起梳子處理,汗如雨下也是立馬向前擦汗,覺得好貼心,好盡心盡力的新秘。
-
拍照攝影大哥Jonbay話不多,很專業、拍照速度快,狠準,講話句句是重點。起初與Jonbay討論拍照地點、想法、風格,Jonbay會對所挑選禮服顏色建議適當地點及預計想要呈現感覺。當初有提了一個小心願想在海邊使用仙女棒。早上拍攝地點林安泰➡️陽明山
➡️淡水,到淡水海邊才4:30時間太早無法拍攝,原本以為用不到了。Jonbay說等一下回去河濱公園補拍攝。回台北途中也因下班時間塞車,到河濱公園大約6:30,最後有派上用場覺得開心😃。有滿足我的小願望,覺得開心😄,也因為有些角度他必須躺在地上取景,辛苦Jonbay一整天也是汗如雨下敬業100分。
-
拍攝助理阿祥很健談,早上化妝完畢由阿祥來說明當天拍照,注意事項說明動作手勢如何擺放,幫助於拍照快點進入狀況,當天幫忙整理裙擺整理男生西裝🤵、打燈、拍照小細節阿祥打點的很棒。敬業100分。
-
司機大哥工具齊全,每次下車拍攝,告知司機大哥新娘👰等一下換裝,就會馬上把更衣服⛺️帳篷拿出來,鏡子架好椅子🪑擺好,電風扇立好,等著我們。👍👍

-
拍照結束,感謝有一個好天氣,雖然陰天但還是熱歪了。
需要感謝以上述這些人的專業,才能完成這次婚紗的拍攝。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因為有你們的專業,才能完成婚紗拍攝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因為有你們的專業,才能完成婚紗拍攝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因為有你們的專業,才能完成婚紗拍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