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4. 評價
  5. Jie Ying評論了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Jie Ying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Jie Ying 評論了 BLUEBAY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 · 2018年06月19日
蔚蓝婚纱店以服务至上,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拍摄前的半年,我们就和Doris联系。她让我们知道到台湾要准备的东西,并且让我们先想好拍摄风格、想要的婚纱款式、新娘的发型。
Doris非常亲切,我们到达会面后,很快就能在她的介绍下选到喜爱的婚纱和礼服。帮我试婚纱、礼服的小君也很有耐心,帮我穿、换了很多,直到我找到心仪的。Doris也细心地帮我们分析拍摄较适合我们理想中的地方--阳明山和淡水庄园基地。拍摄当天,化妆师纱纱更是用巧手,帮我设计适合的发型和妆。她很耐心地帮我一整天的换装打扮。摄影师东哥很风趣,说笑让我们能笑得开怀些。他捕捉到的画面都很自然漂亮,我们非常满意。摄影师助手Chris也在我们一整天的忙碌行程中帮助我们拿道具,从旁提醒我们不太会拍照的人摆姿势。司机大哥小蔡也很热心,耐心接送我们。整个出国到台湾拍摄婚纱照因为Doris和团队变得更轻松、顺利了。非常感谢、感恩!
洁莹和德倖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