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框 視覺攝影
  4. 評價
  5. 陳沛伶評論了框 視覺攝影
框 視覺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如果喜歡捕捉到當下氣氛照片的新人的話,找他準沒錯!

陳沛伶 評論了 框 視覺攝影 ── · 2019年04月19日
是個盡責的攝影師,事前溝通很用心,價格合理,重點是!重點是他拍的照片都能捕捉到當下的氣氛,我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被帶入到照片中,就連我朋友看到照片也說讚,看到拜別的照片一樣眼角會泛淚,紀錄當下的每一刻氛圍,這是再多錢也不一定買的到的,無敵推薦的一名攝影師!!!
框 視覺攝影,如果喜歡捕捉到當下氣氛照片的新人的話,找他準沒錯! 框 視覺攝影,如果喜歡捕捉到當下氣氛照片的新人的話,找他準沒錯! 框 視覺攝影,如果喜歡捕捉到當下氣氛照片的新人的話,找他準沒錯! 框 視覺攝影,如果喜歡捕捉到當下氣氛照片的新人的話,找他準沒錯! 框 視覺攝影,如果喜歡捕捉到當下氣氛照片的新人的話,找他準沒錯! 框 視覺攝影,如果喜歡捕捉到當下氣氛照片的新人的話,找他準沒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