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
  4. 評價
  5. 珮評論了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暖心的新秘,新娘的好幫手!

 評論了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 ── · 2018年12月14日
在一開始尋找新秘的過程,我只有一個主軸:妝感自然、好溝通。在幾番詢問之下,找到了唐姊。唐姊從一開始的溝通與聯繫,都讓我覺得貼心又溫暖,後續的造型討論,也都能以我的角度融進專業的建議,在這樣的討論下,我更加放心把自己交給唐姐,也很期待看到那一天的自己!
而婚宴當天,唐姐真的很細心的照料著我,每一套造型都讓我完美呈現自己最好的狀態,還會提醒我該注意的小細節,讓我出場的更自信漂亮,真的是好專業好暖心的新秘!全程全力的配合我們,還會幫我們紀錄珍貴的花絮片段,這一點真的大大加分,真心推薦還在猶豫且茫茫尋找的新人們,一起把自己的美麗時刻交給唐姐來打理吧~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暖心的新秘,新娘的好幫手!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暖心的新秘,新娘的好幫手!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暖心的新秘,新娘的好幫手!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暖心的新秘,新娘的好幫手!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暖心的新秘,新娘的好幫手! 唐伈妍創 Beauty Power,專業暖心的新秘,新娘的好幫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