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艾米娜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

在這次的攝影當中,發現嘉義紐約.紐約團隊真的是很有耐心,老大因處於似懂非懂且容易吃醋的階段,在拍攝上有點難駕馭,每拍一次照片都要跟老大溝通很久才願意配合,攝影師不但沒有不耐煩,反而跟我們一起哄小孩,我們也因為這樣延長了很久才拍攝完成。

本來以為會因為老大的不配合,照片可能比較沒那麼出色,結果作品出來我們夫妻倆都非常的驚艷,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而且每張都非常的自然,巴不得破費把這些相片都洗成相框來擺設呢。



謝謝嘉義紐約.紐約的用心,給了我們這麼棒的禮物,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與你們合作!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