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hannah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閨密照

2020年與高中同學認識屆滿十年,幾個好友共同約定拍攝閨蜜照來紀念友誼。

曾有朋友在嘉義紐約.紐約拍攝婚紗照,那時候就對這裡的服務態度印象深刻:入門那一刻起就親切詢問你的來意、幫忙試穿禮服的姐姐有耐心又溫柔、任何一個小姐都熱心且積極處理你的問題。

讓看似山頂城堡般、平常人難以接觸的場所充滿濃濃人情味,接待規格相當講究。拍攝當天,因為疫情延宕的婚紗照與閨蜜照不得不同時進行,準備人員忙進忙出,為我們上妝、梳髮、穿拍攝婚紗禮服卻依然不馬虎,朋友們都非常喜歡自己的妝髮,讚嘆化妝師的專業,拍攝時間甚至無預警拉長,攝影師及助理非常有耐心、細心的引導和調整,為的就是呈現女孩們最美、最有自信的樣子,果然成品讓大家驚呼連連,神態、身材優勢、氛圍,攝影師都完美捕捉到了,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好想每張都入手。

感謝嘉義紐約.紐約的專業及熱忱相待,讓朋友們擁有美麗的回憶,讓生活多一點美好。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閨密照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閨密照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閨密照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閨密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