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羅雅霈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服務真誠親切,真心推薦大家!

挑婚紗禮服這天,真的是每個新娘最期待的一天,試穿了很多套,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禮服

我選東西都要選很久,因為我這個人喜歡特別的,試穿很多件婚紗禮服,才挑到自己最滿意的婚紗禮服

從拍照婚紗禮服到宴客婚紗禮服,總共讓門市鄒主任服務好多次,每次都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鄒主任人很好,會推薦新娘子穿哪些適合的婚紗禮服,也會讓我自己一件一件去看款式。在試穿的過程中,真的很開心也不會有壓力。

門市主任也會與我聊天等,去瞭解新娘子喜歡的款式,並給予意見。

即使這次挑選不到喜歡的款式,還是讓我考慮的時間,下次再繼續挑選,也不會催促新娘,或者讓你壓力下要趕快挑選,會認真的陪你試到最後。

與嘉義紐約.紐約接觸的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服務真的很用心,待人都非常親切不會有壓力,即使遇到一些個人問題,他們也都會配合我們,讓我們真心想介紹給大家。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服務真誠親切,真心推薦大家!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服務真誠親切,真心推薦大家!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服務真誠親切,真心推薦大家!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服務真誠親切,真心推薦大家!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服務真誠親切,真心推薦大家!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服務真誠親切,真心推薦大家!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