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尹華謙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嘉義紐約紐約婚紗攝影 個人藝術照體驗

一開始不知道如何選擇拍攝店,直到在網路上看到嘉義紐約.紐約的寫真體驗專案價錢很佛,就馬上預約。
拍攝婚紗禮服選擇也很多,相中一件微個性婚紗禮服,門市服務小姐也會介紹其他適合款供挑選。

再來嘉義紐約.紐約獨家打造的千萬韓風攝影棚有許多場景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風格,還有素面背景可以符合我拍照的要求,真的不會不知道怎麼拍啦!

原本一開始拍個人寫真照的時候,我還很緊張怕尷尬,但是看到個人寫真照成果的時候完全沒有這種感覺~我在攝影師的引導下完全沒有尷尬的感覺還很自然,每一張個人寫真我都好喜歡!如果女孩們想要為自己留下一些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的話,「個人寫真」是我覺得很可以投資的選擇!為每個階段的自己留下回憶。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嘉義紐約紐約婚紗攝影 個人藝術照體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嘉義紐約紐約婚紗攝影 個人藝術照體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嘉義紐約紐約婚紗攝影 個人藝術照體驗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