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Liu Nien Tzu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21歲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禮物🎁

在門市諮詢的過程中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跟預算跟嘉義紐約.紐約門市的姊姊問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方案!
然後到後面從選拍攝婚紗禮服到化妝.拍照到最後的選照片!門市姊姊還有攝影大哥都很客氣的幫我服務並且給予我許多建議 !
而且 在我最後選照片選擇性障礙的時候也是門市姊姊給我建議跟她的看法!並不會因為要我一直買照片就一直跟我說都好看啊什麼的!!
讓我選片的時候超沒壓力!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而且大推嘉義紐約.紐約婚紗的化妝師姊姊!把我眼睛畫的超有神整個妝感超喜歡!
也謝謝攝影大哥!拍照的時候完全不乾!而且完全把我想要拍的感覺拍出來了!選照片的時候真的每張都超喜歡(kiss)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21歲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禮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21歲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禮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21歲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禮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21歲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禮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21歲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禮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21歲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禮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